洗衣房的黑外套

新童实野市绮场宠物店店主
关注前请记得看一下置顶的个人简介

一个合集 除了p4都是潦草小涂鸦(p4给喜欢的老师画的头像不可以用……!谁用我咬谁(靠)

然后是一点碎碎念吧()希望明早起来有人理我陪我聊聊(?)

这段时间爬墙爬的很严重……而且因为在狂补arcv的关系都没怎么好好画画……睡得也好晚…………就我这人真的自控能力不行啊…………(摇头)然后今天本来跟三哥聊完真的打算睡了又打开ebay看之前拍的东西……因为一直没发货我也很奇怪……结果一看商品简介发现卖家说了feedback(就是交易完给别人的评价那种)少于23条拍前需要联系……但我也是别人介绍第一次用ebay…………完全不知道…………介绍也没看直接看便宜就拍了……谁知道…………就好慌立马去联系卖家了结果又弄了快半个小时……卖家还没回复……但是我总觉得……唉就好方啊……自己表达能力也差……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回复毕竟对方也在商品介绍里明确说了没看到是我的问题……就觉得好背啊……40多刀没了……满心期待的东西也没了……我真的是傻子啊…………不过终于nino也有熊了我好开心啊……!!!速度拍了顺带拍了两水晶翼x然后钱就这么又没有了(。)接下来就打算存钱买次元盒了(。)唉钱花起来真的快……前段时间刚说过之后除了想好要买的东西外不买的……买了是狗的……汪汪汪(。)
说完啦,其实也不指望有朋友来陪我聊聊天不过其实心底还是……虽然我这人真的很金鱼脑很智障(。)以及真心,如果有人想来找我聊聊天的话请 请大胆……!我我我愿意的……!扯什么都可以的……!(。)如 如果有要扯ygo开脑洞的我随时欢迎……!特别是甘蕉甘(你干什么)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