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的黑外套

新童实野市绮场宠物店店主
关注前请记得看一下置顶的个人简介

是个定时...!我究竟是智障到了什么地步才会设在美国时间21号零点....

sk女孩兴奋到爆,昨天(应该是前天)大晚上爆肝了一个gif出来作为给自己的生日贺图祝自己生日快乐!

这次生日真的很巧和新单发售是同一天本单位还发了大糖是给我最好的新年礼物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抹泪

新单没有摸脸但是有揪耳朵我开心到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买爆买爆我真的好开心啊开心到石乐志整个人都他妈不好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后!谢谢陪我一起走过来这一年的朋友们!新的一年!也请大噶多多指教啦!!!!!

【今年就17了明年就要成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感叹)】

评论(2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