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的黑外套

新童实野市绮场宠物店店主
关注前请记得看一下置顶的个人简介

每日一智20171002


一人のバス。


挺早之前的一个脑洞了


没记错是第一次去甫甫家很晚回家的时候一个人在868的车厢里坐着时想到的


那个时候真的很享受


除了司机外只有一个人的车厢里


可以静静地发呆想很多事呢


然而很惨的是


自从那天很晚才回家后


我妈很担心我的安全所以每次都会盯着我让我早点从甫甫那儿离开不让我那么晚回来了


不能享受黑夜中一个人的公交车了


难过

又说了好多废话)))画着画着中间跑了趟沃尔玛这都晚上九点多了

作业还没写完……

写作业去了……再不写就完蛋了……!!!

那么大家晚安啦!(:3[____]

评论(1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