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的黑外套

新童实野市绮场宠物店店主
关注前请记得看一下置顶的个人简介

雪姐的猫猫真的是巨可爱了(抹泪
甜到晕厥我安详升天o<—<

牧雪:

沒想到向來是分母的我會被抽中!(我是畫伯阿阿) 


下面是給 二二 @一口一只影山二🍊1224-26求带 畫的賀圖Q_Q


謎之外星喵喵paro的大宮友情向烤肉梗


最後,再次恭喜二二 五百粉噢。


















一口一只影山二🍊1224-26求带:



500fo了……!!!
谢谢所有人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欠了挺多债的最近也挺忙的就不开点图什么的了
就评论里抽个人给我画头像吧xxx(喂
一定会好好珍藏的毕竟是大家给我的礼物哇……!
晚上睡觉前抽!(:3[____]


评论(2)

热度(15)